查看更多

攝影精選

探索加拿大 —— 加拿大国家公园 —— Thaidene Nene 国家公园保护区(Thaidene Nene National Park Reserve)

Thaidene Nene 国家公园保护区(来自 Dene 一词,在奇佩维安语中表示“我们祖先的土地”的意思)是位于大奴湖(Great Slave Lake)东区附近的保护区,位于加拿大寒带森林的北部边缘的北奴地区(North Slave Region)。国家公园保护区包括由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管理的国家公园和西北地区管理的相邻保护区。目前的土地开发面积约为33,690平方公里。


加拿大于2015年7月29日宣布拟在 Thaidene Nene 地区建立国家公园保护区。 2019年8月21日,公园保护区正式成立。

被指定为国家公园将防止铀矿和钻石矿开采扩大到公园的边界,有利于保护驯鹿和皮毛动物,例如 “山猫、狼、赤狐、狼獾、貂、麋鹿和黑熊”,以及栖息在公园保护区中的其他哺乳动物,包括北极狐、河狸、麝牛、灰熊和荒地驯鹿。

该地区拥有红色的花岗岩悬崖,以及“一系列壮观的半岛、峡谷和瀑布”,森林被北部冻土带取代。各种各样的候鸟也在该地区栖息和筑巢,包括鸭子和鸣鸟。

土地与人之间,水与土地之间,森林与荒地之间的联系使 Thaidene Nene 成为加拿大的国家宝藏。 并将这些关系带到了未来,Thaidene Nene 的生态完整性和原住民生活方式将成为所有人的遗产。


评论
热度(6)
©攝影精選 | Powered by LOFTER